MRKK

| #LΣt'$d0 T?mΣ Wr@p A∅@in!!# |

「原创魔女/使魔」

设定简介:

P1
◇X之魔女的手下I
◇其职责为样本搜集

X之魔女的手下中,负责巡逻与样本搜集的嘴唇型的手下们。

有如飞碟一般的身体在空中浮游,使用舌头一般的探测器,能在空气中察觉出价值观的味道,并伺机潜伏将合适的受害者们诱拐进结界。

面对入侵者时,从天线上放出特殊的电磁波,引爆敌人的价值观予以伤害;但攻击价值观稀薄的魔法少女时则难以起效。

P2
◇X之魔女的手下II
◇其职责为样本植入

X之魔女的手下中,负责样本改造与植入的手指型的手下们。

从周遭的屏幕上提取看不见的帧,制成阴谋论之卵,借助手指型的注射器植入受害者体内。一旦孵化成功的话便会对世界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。

因为制作阴谋论之卵的缘故,需要时常盯着屏幕,视力有所衰退;只要不太过引人注目的话,就不会被它们发现吧。

P3
◇X之魔女的手下III
◇其职责为守备

X之魔女的手下中,负责保护结界与驱逐敌人的肚脐型手下们。

拥有将自己肚皮的感官与目标连接起来的奇妙的力量。面对受害者时,会用脚尖戳自己的肚脐,让对方产生同样的感受而使其变得多疑起来。

当发现入侵者时,会重锤自己的肚脐使对方丧失行动力。

然而过分刺激下,它们自身也变得过分疑神疑鬼了,开始思考起自己的敌人究竟是魔女还是魔法少女的问题了。

P4
◇X之魔女的手下IV
◇其职责为调度

X之魔女的手下中,负责调度与指挥其他使魔的大脑型手下们。

因为需要保持思考而不得不大量吸烟,因此而患上了癌症。当癌细胞占据思考时就会做出莫名其妙的决策;正常思考时则会尽力否认做出过那些决策的事实。

对于不相信否认说辞的下属使魔们,将派出秘密部队将其抹杀。

原本作为指挥官只会呆在隐秘的角落处,偶尔也会因为决策失误而冲上前线,激发脑电波与魔法少女们战斗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RKK | Powered by LOFTER